•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次数:2447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根据浙江省《关于举行“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学生参加培训,并确定优秀选手参加第十九届“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会计学院承办。学校将成立校财会信息化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领导和优秀学生选拔工作,并确定入选省赛最终名单。

    二、竞赛组织形式

    本次竞赛采取安排学生先完成学院统一组织的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成本管理会计、内部控制、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模块的免费培训,后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的形式,根据学生完成培训情况及考试成绩,确定最终入选省赛选手名单。

    三、培训和比赛安排

    培训初步定于七月和八月进行,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校赛时间暂定9月初,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后续通知。

    四、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原则上全校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和审计学专业学生或相关专业学生,或已有上述专业基础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有意向参赛同学可登录金山在线文档填写参赛信息,并加入竞赛QQ群(789834547)。金山文档地址:https://kdocs.cn/l/cjbAUzJgxyCU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628日(周)中午12:00前。

    五、评奖办法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赛奖,其中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参赛奖若干名。通过校赛和集训,我校将选拔75名优秀学生参加2022年第十届“天平杯”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教务处、会计学院

    2022623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