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管理

    关于2022年“辅修、二本科、二学士”专业、“微专业”发证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阅读次数:1542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第二本科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管理办法》,请各相关学院通知本学院修读“辅修、二本科、二学士”的毕业班学生(见附件1)在20225月20日前“辅修、二本科、二学士”专业、“微专业”所在学院教科办办理证书申请手续。

    一、需提交的材料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辅修、二本科、二学士”专业、“微专业”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样式见本通知附件2,也可至“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

    2、原始成绩单一式两份,由学生主修专业所在学院教科办提供,须加盖学院成绩审核章。注:若学生尚有课程在修,待修完所有课程后,需再次提交两份原始成绩单。

    3、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辅修、二本科、二学士”、“微专业”学生学业成绩表》一式两份样表见本通知附件3),附件3已经按照培养计划把相应课程填好,学生对应把成绩填好即可,限选课没有修读的可以直接删除。如有课程替代的课程请把课程替代表附在成绩表后面以备审查。填好后请将该表电子版(excel文件以“辅修或二专业或二学位或微专业-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辅修、二本科、二学士”、“微专业”专业所在学院教科办电子邮箱。

    二、“辅修、二本科、二学士”、“微专业”专业所在学院的联系方式:

    学院

    教科办联系人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教科办电子邮箱

    会计学院

    老师

    9教237

    86878549

    kjjkb@hdu.edu.cn

    经济学院

    冯老师

    9教339

    86919192

    343056984@qq.com

    计算机学院

    唐老师

    1教南213

    86919115

    tangyx@hdu.edu.cn

    电子信息学院

    贾老师

    2教中315

    86878693

    dzxxjkb@hdu.edu.cn

    理学院

    老师

    6教南424

    86878525

    qiying@hdu.edu.cn

    人文与数字媒体艺术学院

    陶老师

    10教325

    86878506

    Taoyong@hdu.edu.cn

    法学院

    陈老师

    9教121

    86915143

    20200002@hdu.edu.cn

    三、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加强沟通,依照《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落实证书申请、发证资格审查、成绩单打印、材料归档等工作。要求辅修、二专业、二学位、微专业成绩单打印四份,教务处、二专业所在学院各留一份,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留二份。

    2、修读“辅修、二专业、二学位”或“微专业”的学生若本学期尚有课程在修,原则上这些学生本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与“辅修、二专业、二学位”证书一起发放。

    3、第一批的“辅修、二本科、二学士”专业、“微专业”证书申请表和汇总表”请于6月10日前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2422

    附件1、2022年届“辅修、二专业、二学位”及其微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辅修、二本科、二学士”专业、“微专业”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届“辅修、二本科、二学士”、“微专业”学业成绩单样表(已按专业培养计划填写课程).xls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