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管理

    关于参加2022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7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423日(星期六)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理论考试(笔试)时间:

    三级:423日上午9:00至11:00

    2、上机考试时间:

    423日上午9:00开始分场次进行。一级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二级C、JAVA、Python上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二级MS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WPS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上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开考时间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因停电原因,三级理论考试考场由准考证上的第六教研楼北110更改为第七教研楼北220B教室上机考试考场设置在下沙校区第4教研楼机房,详见考生《准考证》。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笔试和上机考试都必须带上),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2、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其它证件包括“一卡通”不能当作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

    3、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用品,不准带任何书本、纸张、计算工具等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答题纸上准考证号码、姓名等项必须用蓝黑墨水钢笔或圆珠笔填写,答案必须用蓝黑墨水钢笔或圆珠笔答在答题纸上,用红笔、铅笔答题不予评分。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冒名顶替,不准有任何作弊行为。如发现违纪,取消其考试资格,并给予严厉处分。

    6、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待监考老师收卷点清后才能离开考场,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带走。

           7、考生自行在考前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教务处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