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阅读次数:1210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竞赛背景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作为此项赛事的省级复赛,也已举办了十六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英语演讲大赛作为这两项赛事的校级选拔赛,注重以赛促学、教练一体的培训方式,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交际能力,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增强学生的文化知识储备,为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起着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英语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将举办第十届校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并从校赛获奖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集训,为参加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做准备。

    二、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由外国语学院负责制定竞赛章程和赛题、组织竞赛以及参赛学生集训工作。

    三、竞赛内容和规则

    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要求线上提交录制的演讲音视频(英语自我介绍+文本朗读),复赛的比赛形式为定题演讲,决赛的比赛形式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等环节。要求如下:

    1. 学生在初赛时必须及时提交参赛作品,进入复赛和决赛后按时参加竞赛。

    2. 演讲要切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气息,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四、竞赛安排

    初赛时间:2022330-48

    初赛地点:线上

    复赛时间2022424

    复赛地点:线上

    决赛时间:暂定20229,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1. 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可另组队参加。

    2.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并加入大赛官方QQ选手群(514891048),报名网址:http://uaxs51rbwbu3pteo.mikecrm.com/qqXuG4N

    3. 在校研究生、留学生可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官网直接报名参加全国网络赛。

    六、评奖方法

    1.获奖等级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其中特、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优胜奖若干。

    2.原则上从获奖学生中挑选10-20名参加英语演讲集训并选拔4名学生参加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22331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