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管理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934   作者:系统管理员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障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毕业班学生毕业、学位预审核等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 毕业预审核要求

    请各学院督促每位毕业班学生认真对照教务系统中的专业培养计划,对个人学业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同时学院应在教务系统中尽快完成毕业班学生的毕业预审核工作,要求924日之前完成第一轮预审核,并把审核结果告知学生。及时提醒不符合审核要求的学生完成补选课。对于未获学分较多(除毕业设计(论文)外尚欠学分30)的毕业班学生,请学院予以重点关注和帮扶。

    二、学位预审核要求

    请各学院在924日前同步完成学位预审核工作。对于暂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因考试作弊受留校察看处分或平均学分绩点小于2.0),必须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并提醒学生仔细阅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

    三、课外项目审核要求

    根据2018级培养方案,《体育课外活动》(1学分)、《体质健康测试》(1学分)和《创新创业实践》(2学分)的成绩一般于下学期结束前统一录入系统。

    请各学院在10月底前完成2018级学生的课外选修项目(课外读书活动、社会实践、讲座)的登记及清理工作,并及时将清理结果告知学生,同时做好文档的备份、保存工作。

    鉴于目前新旧系统处于过渡期,成绩还没有全部迁移到新系统,为不影响学生选课,预审核在老教务系统进行。

     

    202199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