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设计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18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杭电教[2014]132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和各学院将分别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工作。

    一、检测范围

    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原则上应采用全查形式。教务处的检测采用抽查形式,抽查比例为10%左右,对于人数较少的专业,至少抽取5篇。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须全部接受教务处的检测。

    二、检测时间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时间为528日到69即校历第十三周和第十五周)之间进行,论文成绩录入截止611。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需在答辩前一周完成。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具体时间由学院自行决定,并通过正式通知告知学生。教务处抽查时间为全校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即校历第十六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测内容和要求

    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对象为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最终版(需包含封面及封面里的基本信息),参与检测的文档以Word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论文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如下,“学号-作者姓名-专业名称”或“学号_作者姓名_专业名称”,如“11073288-张三-应用物理学”。

    四、检测流程

    1. 学院流程:答辩前一周,学院收集全部待检测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按第三点要求命名)后,登录“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网站(http://pmlc.cnki.net/),点击“管理部门入口”,输入帐号、密码和验证码进入网站,然后按照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进行操作。将论文导入系统时,可以直接进行多篇论文上传,也可以压缩成rarzip格式(不要放在文件夹中压缩)后进行上传,上传成功后即可导出检测结果。

    2. 教务处流程:全校答辩后一周内,教务处按比例随机生成待抽检论文名单给学院,学院将名单内的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版以及参与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版上传到教务处指定邮箱,由教务处进行检测并生成检测结果。

    五、检测结果处理

    教务处和各学院分别根据自己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对检测中出现问题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查、认定和处理,并将最终处理结果反馈到相关教师和学生。

     

    附件:“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指南.doc

     

        教 务 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六日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