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十一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次数:288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浙江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已于2016年11月8日非正式启动了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与内容的预通知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工作也在相应进行中。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引导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我校学生的机械设计水平,同时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经学校教务处及机械工程学院研究,决定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暨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现将竞赛主题与内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与内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暨第七届(2017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的主题为:“健康、幸福、快乐”;内容为“服务于人的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机械装置工作过程中,人必须是被动的服务对象。机械装置可以是康复机械、助残机械、娱乐机械等(医疗机械及在国赛、省赛中出现过的机械装置不能参赛)”。所有参加竞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

    二、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学校将成立校第十一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暨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领导工作,下设校机械创新设计竞赛专家评审组,由评审组负责评审,提出评奖和推荐省赛参赛作品建议,最终由组委会确定参赛名单。

     

    三、赛事安排

    1、校赛分成实物组和理论组两大类;

    2、校赛初步计划:

    序号

    阶段

    时间

    1

    2016年11月8日

    竞赛通知初步发布

    2

    2016年11月29日

    动员、解题辅导

    3

    2016年12月27日前

    学生自愿组队、提交初步报名表(包括创意与初步设计方案)

    4

    2016年12月28日

    方案初评:

    学生准备PPT(文字或草图)

    全体指导教师参与

    5

    2017年2月22日

    理论评审

    分出理论组和实物组

    学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

    6

    2017年3月15日

    校预选赛(筛选)

    7

    2017年4月20日

    校内决赛(筛选),省预选赛

    8

    2017年5月22~24日

    省赛决赛

     

    四、参赛对象及报名

    全校各专业有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校赛每支参赛队由不多于5名队员组成。各队的报名表、设计方案及资料请按赛事安排时间提交至:

    527647922www19960916@vip.qq.com

    405535698@qq.com或fanzhih@163.com。

     

    五、评奖办法

    校赛获奖等级分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其中特、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成功参赛奖若干。

    从校赛优秀作品中选拨出优秀作品参加省预选赛,省预选赛中的作品由省组委会确定是否参加省赛现场比赛。

    六、会务联系方式

    袁以明老师:    13575774163      405535698@qq.com

    樊志华老师:    13018952958      fanzhih@163.com

    机械学院科协负责人王瑞金: 17764590761

    527647922www19960916@vip.qq.com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附件:校机械设计大赛报名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