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排课选课

    关于公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2169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的课表已排定,现将各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我校下沙校区教室资源紧张,在确保教师、学生课表不冲突的情况下,部分教学班根据教室可用时段予以安排。公示期间,教师若提出调整上课时间,将根据教室可用时段进行综合考虑,目前周一至周四的345节和周一周二的下午等时段教室极为紧张。晚上因分配了新生晚自修教室,通识选修课相对较多,可用大教室极为紧张。

            二、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及时进入数字校园里的“教务系统(新)”查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师个人课表登录后->信息查询->个人课表,选择学期后点查询。若发现课表安排存在问题,请及时反馈学院教科办,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如同名、临时工号等导致的错误)3、实际上课时间存在冲突。在实验室授课的课程,务必认真核查实验地点是否准确。

    三、教师可查询全校的班级课表,具体路径为:登录后->信息查询->推荐课表打印->选择学年学期年级学院班级,即可查询所涉及教学班学生的班级推荐课表。

    四、教师有课表调整需求的,请先查询要调整时段相关班级课表是否都有空,若能调整请将调整要求告知学院教科办。

    五、课程调整截止时间122416:00,逾期原则上不予调整。

    六、请各开课学院在122816:00后再次审核下学期教学任务,打印并经领导签字后在122916:00前交教务处,卓越学院、圣光机联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按学生学院进行课程审核,其他学院主要按开课学院进行课程审核。

    七、学生第一轮选课暂定于20211231日中午12:30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

    八、下沙校区第3教研楼多媒体教室中南一楼、南二楼及315 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除中楼80座的多媒体教室外全为智慧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教务处                                                              

                                                                                                                                  20211223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