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排课选课

    关于2021-2022-1学期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11577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评分的要求,完成2021年国家教育部的数据上报任务。体质测试中心对体质健康测试已测数据进行了采集与整理,目前仍有部分学生2021年下半年的测试成绩不及格或未完成测试,为了学生及时获得体质健康测试课外必修学分,特安排补测。望各年级相关负责教师通知学生务必参加补测(涉及毕业和学分),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表格。

    补测时间:20211225日(周六)8:00-17:00(大一、大二)

    20211226日(周日)8:00-17:00(大三)

    补测对象:不及格、未完成测试(缺项漏项)一、二、三年级学生。

    补测地点:游泳馆二楼(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东田径场(测试项目:50米、引体向上、耐力)

    特别提醒:因亚运会场馆改造,本学期测试分两个场地进行,请参加测试的同学出行注意安全,切勿漏测项目,先到游泳馆二楼,后东田径场。







    游泳馆行进路线               东田径场

    注:1、表格中黄色部分为未测试项目,不及格的同学仅补测可提高的项目(智能项目以补测成绩为最终成绩),未完成测试的同学仅仅补测漏测项目;总分大于60分但缺少某单项成绩则无法获得该次测试成绩并视为0分,所有项目不可缺项。

    2、不及格同学如确实无法提高,可不参加补测。

        3、学生携带三证(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参加补测。

    防疫相关要求:

    1、室内补测测试学生必须全程携带口罩。

    2、前往游泳馆二楼参加测试的同学须在生活区与西北田径场西门入口测温、检查支付宝健康码。

    3、测试期间有序排队参加测试,同学之间保持一米距离。

    4、根据“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请同学们必须按时参加测试,测试期间听从值班教师和志愿者安排。

    5、相关隔离人员、支付宝非绿码、有发热现象的学生,不得参加测试,向学院报备并开具证明,下个学期另行安排。


    体育教学部                                                                  2021.12.16

    大一大二年级补测名单.xlsx

    大三年级补测名单.xlsx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