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管理

    2021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防疫提示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414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为保证我院师生身体健康,保证考试顺利举行,现将本次防疫提示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人员防疫提示

    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请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自考前14天起,需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监测健康状况,并通过杭电健康打卡平台如实上报。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二、考生防疫提示

    1.考生须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健康打卡。

    2.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需如实告知学院。将按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学校防疫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4.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或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试当日如体温≥37.3℃,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考点防疫工作人员评估通过后,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当日体温≥37.3℃,且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进入考场。

    6.考试当日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7.考生在考试过程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不得刻意隐瞒,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8.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教务处  2021.12.10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