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186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在杭普通高校在校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方式的通知》,20219月起语言文字测试中心对社会报名将不再专设“大学生专场”,高校学生以学校集体单位方式报名。学校负责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参加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及最大报名人数(共两场次):

    1179:00-11:00限报290人;

    11713:30-15:00,限报330人。

    如超过最大报名人数,由考试院另外安排考试时间。

    2.考试地点:杭州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拱墅区重机巷56号)。

    3.报考须知:

    (1)考前90个自然日内未在浙江省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可报考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2)考生报名完成后不能更改原有信息,不能更换测试时间,也不能退费。

    (3)测试采用机测。

    (4)考生须在相应测试场次规定时间内到考点报到,报到截止时间为:上午11:30,下午15:00

    (5)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杭州教育考试网下载),并根据“杭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疫情防控须知”(见杭州教育考试网普通话测试栏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测试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和查看自带材料,如有违规舞弊行为的,将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报名资格。

    (7)考生可在测试结束65个工作日后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查分验证栏目查询成绩,所获得相应级别证书将在成绩发布后由学校代发。

    4.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1013日至1018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学号和姓名进行报名缴费(每人次收费30元)。如报名页面中手机号码一栏为空或有误,请先提交并完成缴费,于1019日上午联系86919149进行修改。

        


                                                                                                                         

                                                 教务处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