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考试管理

    关于落实21-22-1学期初留学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0   阅读次数:496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相关教师:

      我校留学生21-22-1学期初的补考仍然采取分散考试的方式,由任课老师根据课程性质特点、留学生实际情况(如网络条件等)综合考虑确定考核方式,如提交作业、报告、试卷,或集中在线考试等。在96日至912日开学补考期间完成留学生的补考工作。

      为确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教科办及时下载补考名单(附件1),通知相关任课老师填写表格内容,注意:任课老师首先需要建好补考群,并将补考学生一一加入群。如任课老师没有学生联系方式,或联系有困难的,请与国教学院联系(曾老师QQ2691893048),由国教学院协助通知加群。

      2. 如采用分散提交作业、报告、试卷的形式,任课老师提前在补考群中发布具体的考核任务、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如采用集中在线考试的方式(需确保每位学生有此条件),任课老师需要提前与学生确认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直播平台。在补考群中明确告知学生在线考试平台、发卷收卷方式、在线考试时间(注意时差问题),并将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附件2)发给学生,完成签字方可允许其参加考试。

      3. 在线考试的课程,需有两位监考人员在线监考,主监考由任课老师担任,负责考生身份确认、试卷发放及收回。副监考由各开课学院安排落实,提前加入直播平台。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负责考试监考直播间的开放,监督线上考试情况、考试纪律,监察学生状态、处理考试过程中各类突发情况、对考试过程进行视频录制。直播间在考试前15分钟开放,学生迟到30分钟以上进入平台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场纪律按照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如在线上监考过程中发现有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立即停止其考试并按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4. 请各学院务必在93日前将补考安排(附件1)填写后发回,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后续补考工作。

     

                                                  教务处  2021710

    附件1:留学生21-22-1学期初补考名单.xlsx

    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线上考试个人诚信承诺书-Personal Academic Integrity Commitment for Online Examination of HDU-中英文.pdf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