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菲尔德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初赛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4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菲尔德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初赛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526日下午

    二、竞赛内容

    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以“深入实际,调研社会”为主题,采用自选命题的方式,校内初赛涉及内容包括选题、统计调查方案设计、问卷设计。

    校初赛由学校组织专家对参赛队的选题及统计调查方案和问卷进行答辩、评审,择优选出20支队伍进入下学期的校决赛。

    三、答辩流程

    1. 正式陈述

    每个团队参与答辩人数不超过3人,陈述时间为5分钟(包括视频播放,展示时间)。现场严格计时,到时停止。

    2. 答辩环节

    此环节由评委进行提问,评委提问问题个数不限,提问和回答时间总计为不超过3分钟。

    3. 评分标准见附件,满分100分。

    四、答辩安排

    校初赛设置两个答辩现场,每个答辩现场设若干评审老师及记时人员和服务人员各一位。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答辩将减少人员集聚,答辩不再设立集中等候区。每团队不超过3人进入答辩现场。答辩完即刻离开。

    每个答辩团队需提前20分钟到场,进行准备并按先后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个答辩教室外设一名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按次序逐个引领答辩团队进入答辩现场。

    请各队将统计调查方案(含问卷)电子版于525日上午11点前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便统一打印,过时不候。答辩时无需提交纸质文本。

    五、答辩地点:

    A组:11305

    B组:11307

    具体分组及比赛顺序将在现场公布。

    未尽事宜请进QQ群咨询。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菲尔德杯”第十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初赛评分细则.doc

    教务处、经济学院

    2021510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