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1年关于核对学分学费结算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52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班学生历年学分学费清算数据,非毕业班学生和延长学年学生的2020-2021学年学分学费结算数据已经统计完毕。现将学分学费结算数据的核对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班学生和延长学年学生(纸质稿核对)

    1、请各学院下载打印学分学费统计数据(:统计的学分均不含课外教育学分),下发给相关学生,督促学生先仔细查看统计说明,再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学费收缴实施细则(修订稿)》(见学校计财处网站)的要求核对数据并签字确认。若学生对学分统计数据有疑问,请向所在学院教科办申请核查,若仍有疑问,可致电86919173(行政楼106,王老师)。

    2、修读“辅修、二专业、二学位”、微专业的毕业班学生的课程学分按实际修读课程学分的学费标准收取,计划学分数=主修专业计划学分+“辅修、二本科、二学士”“微专业”专业计划学分。请修读的毕业班学生仔细核对“计费学分”和备注栏的“修读情况”,若有变动,务必在备注栏内标注实际修读情况。

    3、信工直升学生只需核对后两年的修读课程学分。

    4、请各学院认真整理核对签字稿,经核查后确有修改的请在备注栏内用红笔标注。核对稿必须于517前交至教务处。

     

    二、非毕业班学生(在线核对)

    非毕业班学生2020-2021学年学分学费核对在网上进行,核对时间为5808:00-5月1708:00,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操作

    关注杭电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杭电”(e-hduhdu),点击菜单“校园服务”-“学分核对”。(若有同学未绑定:请先点击菜单“其他”-“学号绑定”再进行核对)

    核对要求:学校计划财务处对非毕业班每学年学费(专业学费和学分学费)进行一次结算,其中学分学费依据本学年(包括2020-2021-1和2020-2021-2学期)课内选课学分(含本学期短学期实践环节)进行核算。学生务必认真核对2020-2021学年的选课学分(不包括体质健康测试),核对无误后请点击“确认无误”。若对选课学分数据有疑问,建议向所在学院教科办或者教务处核查。若学生在规定时间未按时核对提交,系统关闭后将按照默认数据提交财务处作为本年度学分学费结束依据。

    三、若学生在规定时间未按时核对提交,系统关闭后将按照默认数据提交财务处作为本年度学分学费结束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包括因休学、入伍等原因未在校的学生),确保该项工作平稳进行、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21-5-6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