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3539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竞赛背景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等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化正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创新是网络应用不断发展的动力,也是新代网络空间战略发展的关键。为推动我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在创新理念、设计水平、开发技能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素质,为创新型网络应用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学校决定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

    二、竞赛内容

    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自主设计,参赛者须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并网上提交软件、参考代码和作品设计报告。竞赛内容以网络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可涉及网络通信、网络社交、网络安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领域,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的相关法律与规定。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队伍所有,严禁任何组织、个人侵犯其知识产权。参赛队的参赛内容应该是参赛队员独立设计、开发完成的原创性作品,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凡发现抄袭、剽窃等行为,将取消参赛队伍的参赛资格。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为2021330-520日。

    Ø   330日发布竞赛通知,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Ø   420日之前竞赛报名与设计题目审核;

    Ø   508日之前设计作品与作品报告提交;

    Ø   515日左右作品演示、答辩与获奖等级评定。

    竞赛作品演示与答辩的时间和地点等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

    学校将成立第五届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校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的组织领导工作,下设校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专家组,负责竞赛的评审工作,并根据评审结果提出评奖建议,提供给组委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原则上为我校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队参赛人数不超过三人,鼓励跨学院组队。指导教师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师。请各参赛队务必在420日前完成参赛报名,并将最终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竞赛负责老师(联系人:王小军;联系电话:13083953578E-mailhduwxj@qq.com),报名空表见附件。

    六、竞赛规则

    1.参赛学生必须按时参加竞赛,准时提交竞赛作品与作品报告。

    2.竞赛采用开放式组织方式进行。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学生选题,设计方案的论证,但具体的作品设计、软件及设计报告必须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违反者取消其参赛资格。

    3.竞赛所需计算机等设备原则上由参赛队员自行解决,各学院给予帮助。

    七、评奖方法

    1.校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专家组评审的结果及评奖建议确定获奖结果。

    2.获奖等级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左右。

    3.参赛队正常完成参赛作品、设计报告和作品答辩环节,有资格获得成功参赛奖。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参赛报名表.docx


    教务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330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