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33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转专业的相关规定,本学期初教务处进行了转专业投档录取工作,并于2021228日—35日对转专业投档结果进行公示。经学院和学生反馈,教务处确认,形成最终的转专业正式结果(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将转专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

    1. 转专业成功的学生,自38开始到各学院报到。请各学院安排好接收转专业学生的工作。

    2. 学生转出学院在2021321前将学生档案等相关材料统一移交到接收学院。

    二、选课

    转专业成功的学生请自行上网选课和退课,注意第二轮选课截止时间为202131716:00选课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进行退、选课。如退、选课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到教务处选课岗(行政楼106)咨询,联系电话:86915015,联系人:杨老师。

    三、学分替换

    请转专业学生在本学期选课时间截止前,对照转入专业的培养计划,及时到转入学院教科办咨询课程替代事项,办理课程替代手续,若不能替换,应及时补选相关课程。

    四、教材

    退原专业书:在原班级订购的书由原班级统一来退并办理退书手续。时间:315-17

    购新专业书:上课后确定书名、作者、出版社到图书馆128室刷一卡通购买。时间:33日至4月初(国定假及双休除外),售完为止。

    提醒:同一专业也有可能用的教材不同,最好是上课后看一下任课老师的教材再购买,零售购买的书不退换。书目可参考教务处下载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单

    如有购买教材问题,可致电咨询:86919075

    五、学生证

    学生到新学院报到后,可在班级提出申请,在每月补办学生证的时间里统一办理。

    获准转专业的学生,须到新专业学习,学校不再受理放弃转专业而要求转回原专业的申请。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结果公布名单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结果公布名单.xls

     

    教务处

                               202135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