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   阅读次数:6093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时间为33日—312日,各补考课程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已落实。为确保开学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需要参加补考(缓考)的学生在33日补考开始前登陆教学管理系统(http://jxgl.hdu.edu.cn/)查询自己的补考安排情况,如有疑问,请与补考课程的开课学院教科办联系。如个别学生有课程不及格,但未能在系统里查询到补考信息的,请务必通过电话直接跟相关学院教科办联系。

    2. 参加课程补考的结业学生,按照学校要求正常坚持打卡十四天,出示杭电通行码,测温正常方可进校。留学生的课程补考安排详见网站通知:《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留学生补考安排的通知》。

           3. 请各学院及时提醒并通知相关监考教师登陆教学管理系统或下载《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表》查询具体监考安排情况,准时到考场监考。

           4. 请各学院务必在考前加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教育和考场纪律教育,同时通知各位监考教师维持好入场秩序,避免人员聚集。监考教室在安排考座时,根据教室情况尽可能增大考生间距;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切实履行考场职责,尽可能杜绝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保证监考工作顺利完成。

           5. 学校将组织补考巡视小组,负责学校组织课程补考的领导和监督工作,具体人员构成分配见《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学校组织课程补考考场巡视日程表》,请各学院在227日前安排好巡视人员并报教务处考试岗。

           6. 请各学院务必在31日前将补考试卷(教务处负责的除外)交文印中心印刷。印卷时必须将填好的《试卷文印审批表》和《补考试卷汇总表》一并交文印中心。试卷和各类表格均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交至文印室,印好的试卷也由各学院教学秘书负责统一领取。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表.xlsx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学校组织课程补考考场巡视日程表.doc

                                                                                            

                                                                                          教务处

                                                                                      2021年2月3日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