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2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首届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暨全国高校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次数:1146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竞赛背景

    为加强学生在数字电子技术设计领域尤其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的创新设计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面向电子信息类等专业低年级学生,聚焦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知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首届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同时邀请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赛,同场竞技,让大家在实践中发挥创意,在竞技中成长。

    二、竞赛内容

    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旨在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相关课程的建设,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数字电子技术设计及应用的综合能力。竞赛内容紧密结合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主要包含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理论知识运用、基本电路设计以及实践创新综合等。

    三、竞赛方式

    竞赛以“着重基础、注重前沿、激发兴趣、自主设计”为原则,采用指定平台、开放竞赛、统一评审的形式。

    四、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1128日~2021326

    竞赛方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远程实境实验平台(www.rem-lab.com)进行,开放式竞赛,报名即参赛,截止日期前向指定邮箱(remotelab@hdu.edu.cn)提交电子版报告。

    评审方式:线下或线上答辩

    五、竞赛组织

    竞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电子信息学院、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学校将成立第一届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下设数字系统设计专家组,负责竞赛的命题、评测等工作。

    六、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为开设数字电子技术相关课程的高校学生。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三人,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请各参赛队伍在20213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报名表见本通知附表,并将最终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emotelab@hdu.edu.cn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3291880181

    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远程实验中心,2教中203实验室

    七、评奖方法

    1、竞赛组委会根据专家组评测结果及评奖建议确定获奖结果。

    2、获奖等级分特等(可缺)、一等、二等、三等,其中特、一等奖8%,二等奖15%,三等奖25%,优胜奖若干。

    更多竞赛资讯,请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远程实验中心邀请函:请查收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邀请》。

     

    说明:1612256232

     

    附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首届数字电路系统创新设计竞赛报名表.xls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1125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