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1471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一、竞赛背景

    为更好地提高大学生在服务外包创新应用方面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协作意识,推进我校计算机及软件类课程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学校将举办第九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

    二、竞赛内容

    竞赛形式为开放式比赛,分为A类和B类两种,其中A类采用规定命题方式,命题只可以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中选择。B类为创业实践类,自选命题。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为20215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四、竞赛组织

    竞赛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

    学校将成立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组委会,负责校赛的组织领导工作,下设校赛评审组,由服务外包竞赛教练、专家组成,负责竞赛的评阅等工作,并提出评奖建议,提供给组委会以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五、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不限),只要在程序开发文档撰写PPT视频制作演讲口才等某方面具有特长的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自行组队,每支参赛队由1-2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名学生组成,向队长所在学院报名,报名表见附件。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请各团队在123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给负责人徐老师。学生组队后可自行联系指导老师,如未确定指导老师,可联系徐老师由计算机学院分配竞赛教练组成员担当指导老师。

    本次竞赛将以提交的初赛作品作为最终参赛依据,校内竞赛群:2021杭电服务外包竞赛群,群号:3902951121019446147。入门暗号:一教。

    六、竞赛规则

    竞赛评审分为作品初评和决赛答辩两个阶段。初评由初评专家根据提交的文字和演示作品内容,按照初评评分考核指标给予评判。初评采用盲评方式,作品中不能出现学院及参赛者名字。初评选出不超过提交作品总数24%的队伍获得三等奖,不超过提交作品总数16%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答辩。决赛答辩阶段由评审专家组评委根据提交的作品和现场演示答辩表现进行打分,并得出答辩成绩。

    七、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提交的材料根据国赛命题手册的要求提交。

    2. 提交方式:以参赛团队为单位,将本队所有提交材料文档刻盘当面交到1-505徐老师。

    八、评奖办法

    1. 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组委会根据评审组提交的评审结果和评奖建议进行评奖。

    2. 进入决赛的队伍根据答辩情况分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一等奖数量为提交作品总数量4%,二等奖为12%

    九、联系方式

    竞赛负责人:徐老师

    电话:13186986926

    E-mailxuc@hdu.edu.cn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20128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