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排课选课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189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的有关通知,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现就本学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学士学位”的本科生,请在202091812:00-91817:50选课,选课期间请及时查看课表,选课系统关闭后,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进行退、改选。

    二、“第二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可登陆“选课系统”查看个人课表中的部分预置选课。914日正式上课,学生根据预置的部分选课课程和打算修读的课程先进行上课,918日进行选课,选课时间与2020级新生选课时间相同。

    三、登录“数字杭电”的“选课系统”进行选课。密码的安全性直接关系到个人信息及选课系统等的安全,故学生登录数字化校园后,务必先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码。首先登录“数字校园”,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进入系统后先修改密码:设置(数字杭电页面右上角)-密码设置-修改密码。请及时更改初始密码,以免密码泄露。

    四、学生在查询课表时,由于系统刷新延迟,可能存在课表内课程显示不完全的情况,请学生以已选课程中显示的课程为准。选课系统关闭前,每个学生必须进入正方教务管理选课系统认真核查已选课程,勿以手机版“超级课表”和“杭电助手”上显示课表为准。

     

                                   教务处

                                2020911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