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1080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参赛学生:

    2020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已报名结束,共有五个学院140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竞赛。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0716

    竞赛地点:第6教研楼。

    具体安排如下:

    1.省赛备赛组比赛上午9:00开始,其中声音信标组安排在第6教研楼北122AI电磁组安排在第6教研楼北104,基础四轮组、直立节能组、双车接力组安排在第6教研楼车库,创意组线上运行。

    2.大一开放组比赛下午13:30开始,竞赛场地安排在第6教研楼北116

    具体竞赛分组及参赛名单见附件。

    二、竞赛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参赛学生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当天如遇身体不适,尤其是有发热症状的,不得进场参赛。

    2.各参赛学生进入比赛场地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测温,体温正常且无不适症状的方可入场参赛。

    3.比赛场地入口处放置洗手液等消毒产品,请各参赛学生根据需要进行洗手消毒。

    4.参赛学生在比赛期间如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的,请立即报告场地工作人员。

    请大家相互转告,准时到指定的比赛地点参赛。如有疑问,请咨询余老师,联系电话:15395717109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人员名单.xlsx


    教务处、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714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