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竞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评测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2287   作者:系统管理员

    各学院、参赛学生:

    2020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报名结束,共有四个学院37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竞赛。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06208:00-17:00

    评测开始时间:202062017:30

    竞赛地点:第8教研楼、第2教研楼二楼和六楼,具体的参赛学生名单及比赛场地安排见附件。

    二、竞赛注意事项

    1.赛前注意事项:

    1周五(619)晚上18:00-19:30进行场地设备测试。请参赛学生查询场地安排表(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场地进行设备测试,测试范围包括教室网络情况、指定工作台上设备是否能正常工作等。测试完毕后请在各教室监考工作人员处登记后再离开。

    2)请各参赛学生加入本次竞赛QQ群,QQ群名为“2020HDU校电子设计竞赛”,QQ群号为1126022577。以后相关重要通知都将在群里公布,请在暑假集训开始之前不要退群,入群后请主动修改群名片为:队号+姓名。

    2.竞赛注意事项:

    1)请参赛学生于620日早上7:30到达比赛场地,测温正常后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比赛场地,有效身份证件为身份证或学生证(一卡通非有效证件)。学生竞赛期间需要签到。

    2)竞赛需要的所有工具,包括焊枪和电脑,需要参赛学生自行准备,其他竞赛所需元器件会在620日早上8:00发放。

    3)竞赛题目将于620日早上8:00前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及竞赛QQ公布。具体竞赛规则见比赛文档。

    4)竞赛器件室设置如下:第8教研楼设在8405407中间的小房间,第2教研楼二楼设在中楼走廊上,第2教研楼六楼设置在第2教研楼南604。器件领用需按规定登记,请参赛学生务必遵守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

    5)比赛时间为6208:00-17:00,比赛进行过程中,参赛学生不得无故离场,制作作品不得带离教室,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地,午饭由学校统一安排送餐。参赛学生因故需要暂时出入比赛场地的,必须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出。

    6)参赛学生如中途退赛,请先与各教室监考工作人员交接竞赛物品和仪器设备,确认并签字后方能离场。竞赛中途不得换人,如发现中途换人的,双方都将被视为考试作弊,上报学校教务处处理。

    7)评测将于62017:30开始,评测安排将于620日下午15:00QQ群公布。

    三、竞赛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参赛学生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当天如遇身体不适,尤其是有发热症状的,不得进场参赛,同时通知同组其他同学向各场地管理老师说明情况(8教刘圆圆,2教中2楼郑雪峰,2教南6楼陈张平)。

    2.各参赛学生进入比赛场地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并接受工作人员测温,体温正常且无不适症状的方可入场参赛。

    3.比赛场地门口放置洗手液等消毒产品,请各参赛学生根据需要进行洗手消毒。

    4.参赛学生在比赛期间如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的,请立即报告场地监考工作人员。

    请大家相互转告,仔细阅读通知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准时到指定的比赛地点参赛。

    附件:第二十届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场地安排表.xlsx

    教务处、电子信息学院

    2020618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