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排课选课

    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16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的课表已排定,现将各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我校下沙校区教室紧张,且近期教学班数增长,部分教学班的安排在确保教师、学生课表不冲突的情况下,结合教室剩余可用时段情况安排课程。教师公示期间若调整上课时间前提需有可用教室。附我校教室情况和公示前多媒体教室各时段排课使用情况。

    二、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及时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查询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师个人课表。若发现课表安排存在出入,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如同名、临时工号、安排任务时候调整教师操作不当等)3、实际上课时间是否存在冲突。请及时反馈学院教科办。尤其在实验室教学的请核查实验地点是否准确。

    三、教师可查询全校的班级课表,具体路径为: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专业推荐课表查询->选择学年学期学院班级等即可查询所涉及教学班学生的班级推荐课表。

    四、教师有课表调整需求的,请先查询要调整时段相关班级课表是否都有空,若能调整请将调整情况告知学院教科办,计划内课程由学院调整,公选模块课程由学院报教务处调整,上课地点学院可调整。学院或教务处在调整中若无可用教室则及时反馈教师。

    五、课程调整截止时间61615:00,逾期原则上不再调整。

    六、请各开课学院在61616:00后再次审核下学期教学任务,打印并经领导签字后在61712:00前交教务处,卓越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按学生学院课程审核,其他学院主要按开课学院课程审核。

    七、学生第一轮选课暂定于2020622日中午12:45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

    八、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多媒体教室中南一楼、南二楼及315 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南楼、北206及北一楼116118120122全为智慧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附件1:下沙校区教室情况

    附件2:公示前各时段多媒体教室排课使用情况(实际略有差异)

                                                          教务处                                                              

                                                   2020615

    附件1:下沙教室情况20200615.xls
    附件2:2020-2021-1公示前各时段多媒体教室排课使用情况20200615.xlsx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