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预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950   作者:系统管理员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预分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转专业(类)与大类分流实施办法》(杭电本[2017]180号)相关规定,网安、材环、外国语、人文、会计等学院2019级大类专业,应在本学期第15周前组织学生完成专业预分流工作。为确保本次专业预分流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院应成立专业预分流工作小组,确定实施方案,并在115日前将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备案。

    2. 按类招生的专业在大类分流时学生享有选择专业的自主权,为正确引导学生完成专业预分流,预分流前期应有学生动员和专业宣讲会等环节,专业预分流的结果必须进行公示和公布,其中公示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3. 如专业预分流后出现专业人数过少等情况,学院可在学生同意的情况下暂时停办相关专业,报教务处备案,同时根据学生本人意愿安排相关学生到类内其他专业就读。

    4. 专业预分流结束后,请各学院在1213日前将预分流名单、专业班级和班级人数上报给教务处,教务处将在学生选课前安排学院进行教务管理系统分流操作。


     

    教务处

    20191022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