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管理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15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毕业班学生毕业、学位预审核等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 毕业预审核要求

    请各学院督促每位毕业班学生认真对照教务系统中的专业培养计划,对个人学业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同时学院应在教务系统中尽快完成毕业班学生的毕业预审核工作,要求923日之前完成第一轮预审核, 并把审核结果告知学生。及时提醒不符合审核要求的学生927日前完成补选课。对于未获学分较多(除毕业设计(论文)外尚欠学分30)的毕业班学生,请学院予以重点关注和帮扶。

    二、学位预审核要求

    请各学院在923日前同步完成学位预审核工作。对于暂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因考试作弊受留校察看处分或平均学分绩点小于2.0),必须及时告知学生本人。并提醒学生仔细阅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

    三、课外项目审核要求

    根据2016级培养方案,已列入选课系统的课外必修项目(共7.5学分,含《大学军事》、《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就业力促进与职业发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由系统完成学分审核,《体质健康测试》(2学分)和《创新学分》(2学分)的成绩一般于下学期结束前统一录入系统。

    请各学院在10月底前完成2016级学生的其余课外教育项目(军训、入学教育、毕业教育等课外必修项目和所有课外选修项目)的登记及清理工作,并及时将清理结果告知学生,同时做好文档的备份、保存工作。

    创新学分2016级属于课外必修项目,请各位同学关注自己该课程学分获得情况。

    本学期目前毕业生的毕业和学位预审核工作时间非常紧促,希望各学院予以大力配合!

     

                      教

                                        2019917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