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04 00:00:54
    2024-07-05 00:09:10
    2024-09-05 00:00:32
  •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毕业管理

    关于对各年级学生的课外教育学分进行清理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2287   作者:系统管理员

    关于对各年级学生的课外教育学分

    进行清理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课外教育管理规定》(杭电教[2013]145号),每年五月份各学院应对各年级学生的课外教育成绩、学分进行登记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望各责任部门和学院重视并抓紧做好此项工作。

    一、请各学院按课外教育项目规定的要求及考核方式,5月底前对非毕业班学生的课外教育学分及成绩进行登记和清理,并及时将清理结果告知学生;同时做好文档的备份、保存工作。

    二、因毕业审核工作需要,请各学院认真核查 2018届毕业班学生(含提前毕业学生)的课外教育学分。其中,已列入选课系统的课外必修项目(共7.5学分,含《大学军事》、《形势与政策》、《大学生就业力促进与职业发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由系统完成学分审核,《体质健康测试》(2学分)的成绩则于6月初统一录入系统。请各学院在4月底前完成毕业班学生其余课外教育项目(军训、入学教育、毕业教育等3学分课外必修项目和2学分课外选修项目)的审核工作,填写《2018届毕业班学生课外教育成绩登记表》,纸质稿交教务处1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wangnn@hdu.edu.cn。纸质稿须有填报人和学院主管领导的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多页须加盖骑缝章)。特别注意:因信息工程直升本部的学生原修读的《军训及军事理论》为1.5学分、《入学教育》0.5学分,必须分别额外修读0.5学分的课外选修项目,组合替代《军事理论》和《军训》、《入学教育》,即直升学生的课外选修学分至少要达到3.0学分,请各学院审核时予以注意。

    三、用于登记各年级学生课外教育计划完成情况的《学生课外教育成绩登记表》在教务处网站上下载http://jwc.hdu.edu.cn/node/454_4.jspx《2018届毕业班学生课外教育成绩登记表》的格式见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附表四。

     

                                                                                     教务处

    2017年03月29日

     

    附件:学生课外教育成绩登记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
    邮箱:hdujwc@hdu.edu.cn  电话:0571-86915011
    Copyright ©201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